蕭煌奇助殘日天津亮相 唱《你是我的眼》感動全場

  

  為迎接第21個全國助殘日,臺灣創作歌手蕭煌奇近日飛赴天津,參加某公益助殘晚會活動。身為一名盲人歌手,蕭煌奇用他自己的經歷鼓舞更多殘疾人,要更自信努力的生活。并在現場獻唱了經典曲目《你是我的眼》和新專輯《孤獨的和弦》中的主打歌《另眼相看》,為整場晚會帶來最精綵的表演。

  創作型歌手蕭煌奇,雖眼睛看不到。但他卻創作了諸多讓人感動并學會堅強的好歌。除了他自己的《你是我的眼》等耳熟能詳的歌曲外。去年更是為PUB女王黃小琥創作了大熱歌曲《沒那么簡單》。雖是盲人,但蕭煌奇并不會因為自身看不到而痛苦沮喪。蕭煌奇說:“雖然外界的東西我看不到,但我可以聽,聽甜美的聲音,聽喜歡的音樂,我還可以唱。這就已經讓我很知足了。”同樣,在馬上迎來的第21個全國助殘日裡,蕭煌奇對這樣一個節日表示由衷的謝意。以殘疾人代表身份,向每一個善良且充滿愛心的人表示感謝。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