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小琥6月10日廣州開唱 嘉賓蕭煌奇將缺席

  “我對自己的要求是,同一首歌就算唱了一萬遍,每一次我都要比上次唱得更好。”6月10日,有臺灣“PUB女王”之稱的黃小琥將首度在星海音樂廳開唱,現場將會演繹盲人唱作歌手蕭煌奇為她寫的那首經典情歌《沒那么簡單》。

  

黃小琥廣州首唱《沒那么簡單》

  黃小琥(微博)。

  金羊網-新快報6月3日報道 “我對自己的要求是,同一首歌就算唱了一萬遍,每一次我都要比上次唱得更好。”6月10日,有臺灣“PUB女王”之稱的黃小琥將首度在星海音樂廳開唱,現場將會演繹盲人唱作歌手蕭煌奇為她寫的那首經典情歌《沒那么簡單》。

  令人遺憾的是,原定作為嘉賓登臺的蕭煌奇由于個人原因不能來穗,屆時黃小琥將代他唱響“心聲” 《你是我的眼》。“人生百態與人情冷暖,我體悟了很多的起起伏伏,我也透過唱歌來認識自己、鐵定自己,進而表達情感、體驗人生。”黃小琥告訴記者,當晚自己精心準備了十幾首樂迷們熟悉和喜歡的作品,其中像充滿故事感的《重來》,熱情澎湃、PUB感很強的《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》,被譽為“冷情歌”、充滿老上海風味的《老月光》和被李宗盛(微博)贊為“年度最佳”的《不只是朋友》等,這些都是K歌廳裡點擊率極高的金曲。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