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煌奇拍宣傳照俄美女相伴 扮酷演史密斯夫婦

“金曲歌王”蕭煌奇全新臺語專輯《思念會驚》在12月27日已經正式發行,繼找來曾寶儀、陳昭榮和大慶為蕭煌奇造勢,今天拍攝宣傳照更找來外籍藝人瑪格莉特助陣,兩人還扮演起史密斯夫婦!

  

  今年初推出的國語專輯《孤獨的和弦》大受好評,《末班車》和《只能勇敢》都持續在KTV排行榜前20名,蕭煌奇趕在年前再接再厲,推出臺語專輯《思念會驚》,首波同名主打《思念會驚》在電臺強力點播下,好口碑不斷,MV更大手筆斥資120萬臺幣找來金鐘導演曹瑞原和電影《賽德克巴萊》演員大慶擔任男主角,連該首歌曲的MV旁白也找來臺語一哥陳昭榮來配音,讓蕭煌奇相當感動!而今天拍攝宣傳照,華納音樂想給煌奇驚喜,特別找來俄羅斯美女瑪格莉特一同陪伴他,蕭煌奇開玩笑的說:“對嘛,我想說老是和小琥姐搭檔,大家一定也覺得膩了!”而之所以找來瑪格莉特是為了要和煌奇拍攝一組海報照片,華納為了煌奇的臺語專輯舉辦“思念會驚外籍人士臺語歌唱大賽”,希望藉由瑪格莉特的身份和名氣為活動號召!

  

  而為了展現不同的文化,外籍人士挑戰臺語歌,瑪格莉特特別穿上極具中國味的短身旗袍,她還幽默的說:“雖然煌奇老師看不到我,但為了詮釋臺語版的史密斯夫婦,我可是打扮得很性感!”逗得煌奇呵呵笑,2人背靠背拍攝宣傳照時,手上改持麥克風,模樣相當逗趣!工作人員也把《思念會驚》的臺語歌詞翻成羅馬拼音,好讓煌奇方便教瑪格莉特,沒想到瑪格莉特語出驚人的說:“我都是用注音標記發音!”讓煌奇相當佩服她的語文能力,直說:“瑪格莉特實在太適合當這次歌唱大賽的代言人。”力邀她一定要報名參加。今天拍攝宣傳照時,在煌奇老師的教唱下,2人合唱了一小段,瑪格莉特還笑說:“不難不難啦,我一定會叫我那些國外朋友一起報名奪冠,拿到獎金!”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