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煌奇臺語新碟發行在即 熱心公益唱作主題曲

蕭煌奇(中)現場聊公益助學

  近日,蕭煌奇從臺灣飛赴北京,參加MusicRadi“我要上學”愛心助學活動。作為愛心推廣大使,蕭煌奇這次與好友朱萬花特別為我要上學活動創作主題曲《為你加油》,目的是為借音樂呼吁更多人重視這個助學活動,并參與到其中,幫助更多貧困孩童。而年末將至,蕭煌奇也將推出全新創作臺語專輯《思念會驚》,且與十年未開金口唱歌的曾寶儀一起合唱新歌,讓歌迷們的期待度更勝上張國語專輯《孤獨的和弦》。

  當晚蕭煌奇做為開場嘉賓帶領群星共同演繹主題曲《為你加油》,用歌聲為該公益助學活動增添感動。并演唱了成名曲《你是我的眼》,當旋律響起,全場觀眾立刻鼓掌,并跟著蕭煌奇一起合唱,氣氛相當感動。今年年初蕭煌奇推出國語專輯《孤獨的合弦》后廣受好評,憑借成名金曲《你是我的眼》,更讓蕭煌奇今年海內外商演邀約不斷。但工作繁忙的他也不忘自己創作人身份,趁勝追擊在年末推出全新臺語專輯《思念會驚》,新專輯中蕭煌奇特別創作了媲美《今天你要嫁給我》的臺語版男女對唱情歌《美麗的情歌》,并邀請十年未開金嗓的曾寶儀首度合作,倆人更在這首歌的MV中飾演一對甜蜜情侶,蕭煌奇更展其私生活一面,秀出發簡訊、上MSN等“特殊才華”。

  12月27日,蕭煌奇全新創作的第4張臺語專輯《思念會驚》將正式發行。為回報一直以來支援他的歌迷,這次蕭煌奇一樣用他真摯的情感,在音樂裏譜寫下更多想要傳遞的堅持和勇氣。

張貼留言